不可否認的,
怕痛又怕血腥的我,
的確花了好幾天的時間進行心理建設,
有時在腦海中模擬起催生的過程,
內心難免會產生怨懟,
我生氣林寶寶,為什麼不能體恤辛苦的媽媽?!

有一個失眠的夜晚,
頭腦打結的我,不知怎的,就忽然豁然開朗了,
我想起了當初對於懷孕的渴望,
以及失敗了幾次的沮喪,
那時候總覺得,為了可以順利懷孕,
什麼都可以拋棄,什麼都可以忍受,
那種勢在必得,以及患得患失的心情,
在那個夜晚,突然都回來了~

上天一如往常的,賜給了我們無比的幸運,
讓我們得以如願以償,
我怎麼可以忘記自己是多麼的得天獨厚,
而把眼前的獲得視為理所當然,
甚至還不知足於自己的擁有?!

於是,在那個夜晚,
我突然產生了無比的勇氣,
我告訴自己:
幸運不是人人唾手可得,
就因為這樣,
我必須具備更加強大的力量來回饋,
我告訴自己,不用怕,不要怕,
只要回想起當初期待的心情,
那麼眼前的一切苦難就可以咬牙撐過~

是的!
我準備好了!
我不再畏懼了!

小寶貝,
Mommy會讓你見識到我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