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1, 第39周,
我開始忍不住要對小寶寶生氣了,
這個小傢伙耳朵真的很硬,
不管我軟硬兼施,他還是給我穩如泰山,
害的我去產檢時,還被醫生虧說: "妳怎麼還沒生?!"...


其實,要不是我同一天接受了3位剛生產完的孕婦的震撼教育,
我說不定還傻儍的等待開獎,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坐立難安,緊張兮兮,外加有點產前憂鬱的傾向~

我本來還很豪邁的跟寶貝說:
"萬一我不想等了,我就要直接去醫院催生!",
沒想到這大話一放,
隔天我馬上就被震撼教育給炸得差點尿失禁!

這三位朋友中,有兩位就是過了預產期還生不出來而去催生的,
其中一位的產程既長又痛,
整整經歷了一天半的折磨才終於把寶寶生出來,
而另外一位更慘,
催生的痛苦讓她難以忍受,
據說疼痛的程度讓她差點忍不住用頭去頂撞病床的欄杆,
最後,只能放棄自然產,而採取剖腹...

另外一個雖然不是催生,
但是產程一樣冗長,
最後甚至還動用兩位醫生,
一個用吸盤,一個用力擠壓肚子,
才順利將寶寶取出...

看到這裡,
你們說,我能不感到頭暈目眩,心跳加速,外加全身顫抖嗎?!

為了求證催生的痛苦,
產檢時我還特地問了醫生: "催生真的很痛嗎?",
醫生人也真夠老實的,
他回答說: 
"應該是蠻痛的,至少我看那些孕婦的表情都很痛苦~"...

我的天呀,
聽他這麼一說,我的憂鬱指數瞬間又破表了啦~

距離預產期只剩一星期不到,
我想,我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了,
我兒子如果注定要讓我痛這一遭,
那我也只能摸摸鼻子,默默接受了,
不過坦白說,
我現在有點生他的氣了,
金牛寶寶還沒出生就開始跟我作對,
那我以後怎麼治得了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