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2011,第38周了,
距離醫生上週說的: "一週內就會生了"的期限眼看已經到期,
我的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一般,
從一開始聽到的興奮,雀躍,
到逐漸的懷疑,冷卻,甚至是不抱期待,
我想,不只是林寶寶,
看來連醫生也來晃點我了~


照超音波時,
醫生又重複了他上週的台詞: "隨時都會生喔~",
吼~ 本小姐聽到這句話, 內心的委曲剎那間全都被引爆了,
我盡量維持著笑容,
但是語氣中卻是充滿質疑,
我笑裡藏刀的對著醫生說: 
"可是你上週就這樣說了耶~ 害我緊張了一個禮拜~"

醫生為了要證實他的專業,
馬上用超音波圖來佐證他的推論,
他說: 
"妳看! 寶寶的頭部已經下降到產道了~ "

產道?! 

雖然我不知道產道代表什麼意義,
也不清楚這所謂的產道到底有多長,
但是潛意識裡,
我覺得這產道應該有比上禮拜的骨盆腔還要更advanced一點,
於是,耳根子軟的我,又再度被說服了,
跟上周一樣,
我又重燃希望,
心情從谷底瞬間又爬升到天堂,
我愉悅的跟醫生道謝後,
就抱著無比的信心離開診療室了~

其實,經過了這兩次的落空,
我多少也看開了,
我想,寶寶可能是想讓我趁著這幾個週末好好的大吃特吃,
好迎接接下來要忌口的月子期間吧~

雖然本週對我來說根本是度夜如年,
晚上睡覺怎樣躺都不對,
常常睡不到4~5個小時就會難受到醒過來,
但是,除了忍耐,我什麼也不能做,
何時能解脫,
就把這命運的決定權交給林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