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11,進入第37週的產檢,
其實我對於林寶寶的提前出生,已經不抱任何期待了,
畢竟,從他4/2開
始晃點我們到現在,
我除了宮縮的次數不斷的增加,
以及走路越來越顯艱難之外,
一點陣痛的徵兆都沒有!!!
儘管下腹部有時會出現悶痛的感覺,
但是疼痛的感覺卻是稍縱即逝,
看來離規律的陣痛還有得等呢!


所以,我開始懷疑,
林寶寶說不定要等到預產期才會真的給我迸出來!!!

一進到診療室,
醫生馬上宣佈我的乙型鏈球菌正常,
言下之意就是可以採取自然產,
接著他又冒出這一句:
" 我有感覺,妳快要生了耶~ ",
這句話一出口,
可是讓已經躺在床上等著照超音波的我整個人如沐春風,
我用著興奮而且顫抖的聲音連問醫生:
"真的嗎?" "你怎麼看出來的?"... (切! 人家是名醫耶!)

醫生用超音波說明了一切,
他說,寶寶的頭部已經下降至骨盆腔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常常感到有尿意,卻總是只能尿一點點的原因,
因為寶寶壓迫到膀胱,
才會讓我"想尿但是又尿不出來"~ (翻唱自阿妹的"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所以他大膽的預測,
我應該一週內就會生了~

這句話簡直為我灰暗的倒數一個月燃起一絲火光,
我整個人受到鼓舞,
連事前準備要問醫生的問題都決定放棄不問了~


寶寶這週成長的好快,
明明上週才2600公克,
僅僅一週的光景,他已經突破了3000公克了
,
我的天啊~,
照這種速度養下去,
要是寶寶真的到40周才出來,
那體重豈不真的要破表了?!


現在,
我只希望,
醫生的預測是準確的,
我可是禁不起再被林寶寶晃點第二次呀~~~




{現在的肚子已經大到連公司的路人都忍不住發出: "好~大~喔~"這樣的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