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四天連假,
因為林寶寶的一個玩笑,
害我跟寶貝必須隨時在家待命,
除了出門用餐之外,哪兒都不敢去
(這個調皮的小孩,出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訓他)~


撐過了四天假期,
4/6收假的這一天,
剛好就是我滿36周的產檢,
我迫不及待的告訴醫生,
上個週末發生了什麼事...

沒想到醫生非常鎮定的告訴我,
落紅跟開指都不算什麼,
有人開了一指半之後,
還是要等到2~3週才會生...

這麼一說,
我真不知該如釋重負,
還是繼續杞人憂天才好,
我雖然不喜歡林寶寶的這個玩笑,
但是我也不希望他待到最後一天才退房哪,
想到昨天才因為肚子太大而失眠一整晚,
我內心裡又開始感到洩氣了起來~
(我想要睡好覺!!!)

超音波顯示,寶寶的重量已經突破了2600公克,
這表示寶寶的吸收能力還算不錯,
畢竟我本人這次產檢還瘦了將近0.5公斤,
寶寶居然還能穩如泰山的繼續長大,
難怪人家說,
媽咪的體重其實跟寶寶的成長沒有明顯或是正比的關係
(所以那些假借著寶寶名義而把自己養胖到20~30公斤的媽媽們,妳們真的要節制一點哪!)

Keep going, 
應該是我現階段的心情寫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