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次超音波其實也挺讓我擔慮的(唉~孕婦真是操心不完哪),
我只能說
,
同事帶給我的陰影實在太深
,
她曾經遭遇過懷孕後期才發現寶寶的五官不健全
,
因此只好實施引產手術
,
自從聽聞她的消息之後
,
我才頓悟原來懷孕後期還是充滿了許多變數
,
這也是為何我對於懷孕一事總是不喜歡張揚的原因
~

12/21/2010這一天早上,
我們按照預定的時間進入了超音波室
,
醫生先是探索了一下寶寶的頭圍
,
她說,寶寶的頭圍比實際週數大上5天左
,
幸好她說一週內的差異都是正常
,
否則我就要擔心起我會不會生下個大頭寶寶呢
~

接下來就是四肢,內臟,甚至是血液流向的發展,
說真的,那些在螢幕上秀出來的畫面我怎樣也看不懂
,
所以到最後我乾脆偷懶
,
也不再那麼專心盯著螢幕
,
反正只要聽到醫生的結論是正常就可以放心
~

最後要確認的是臉上的五官,
林寶寶真是調皮
,
怎樣也不讓醫生看到他其中一隻耳朵
,
所以醫生只好用儀器不斷搓揉我的肚皮
,
看看寶寶會不會因此而調整姿勢
,
最後,在我左翻右翻之後
,
寶寶的耳朵總算現形
,
而高層次超音波也宣告圓滿結束
~

P.S. 新竹國泰的高層次超音波也是相當熱門,
         奉勸各位孕婦在拿到媽媽手冊之後,就必須提前預約了,
         我後期突然改變主意,想來照個4D超音波,看看寶寶的長相,
         可惜那時已經為時已晚了~


{這個聖誕節,我的雙頰依舊以無法克制的速度向外擴張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