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穿刺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處於忐忑不安的狀態,
心裡害怕的,無非是會接到婦產科提前打來的電話,
於是乎,我除了依舊在睡前繼續跟寶寶心戰喊話之外,
我也會默默的向神明祈禱,希望它保佑一切順利~

穿刺後的第14天,
果然很準時的收到婦產科傳來的簡訊
,
他們非常的貼心,
為了怕訊息lost掉,
非常公平的把這個好消息同時傳送到爸爸跟媽媽(也就是寶貝跟我)的手機裡, 
簡訊的內容是:
 “
您在本院所做的羊膜穿刺檢查為染色體正常的男生
! ”,
收到簡訊之後,我跟寶貝馬上連絡對方,
我們都聽的出來,對方的語氣裡盡是滿滿的如釋重負,
於是,林寶寶算是通過了第一關的考驗!

接下來,又是漫長的14天的等待,
有了第一關的成功之後,
我開始不再那麼緊張兮兮了,
我相信林寶寶聽得見我的叮嚀,
他一定會像第一關那樣,順利的闖關成功!

12/18/2010這天,星期六的中午,
我毫無預警的接到了婦產科打來的電話,
他們先以口頭告知,ACGH檢查一切正常,
並說會以掛號立即將報告寄出~

終於,林寶寶順利地連闖兩關,
接下來的考驗就是高層次超音波了~

我前面說的沒錯吧,
打從懷孕開始,每個階段都有令人擔憂的主題,
孕婦的心臟真的是不強不行哪~~~


{進入第五個月時,體重飛飆,雙頰彈出,整個人已經開始與福態沾上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