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確定懷孕之後,我整個人彷彿被大食怪附身,
常常容易覺得肚子餓,而且完全不能省略任何一餐
,
但是吃飽之後其實也沒有比較暢快
,
不知道是懷孕還是胃潰瘍的後遺症
,
吃飽之後反而很容易脹氣,
這中間又經歷了一次急性胃潰瘍,
痛到我馬上去掛急診,
而且還冒著風險,吃了好幾天的西藥,
也請了三天的假在家裡休息,
胃痛才總算漸漸遠離我~


對照之下,
有些孕婦反而是被孕吐折磨到沒有胃口
,
某位同事的老婆還因此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瘦了5公斤
!

5公斤耶!
想想看這個數字對於正常人來說,是多麼的夢寐以求啊




我承認乍聽之下,的確是令人非常心動
,
但幸好我很快就恢復了理智
,
去年腸胃型感冒的陰影猶在
,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種完全不能進食的痛苦
,
即便是喝水,也能立即噁心地衝去廁所大吐特吐
,
那種生不如死的滋味我實在不想再體驗第二次了~

再加上那位同事的老婆,孕吐嚴重到無法上班
,
還被公司"禮貌性"的給請了回家
(不過她本來就是約聘人員,所以公司才敢這麼膽大妄為),
於是,她就只能每天待在家裡,
,專心的孕吐,
想到這裡,我就覺得
,
這5
公斤的代價未免也太龐大
,
因此,儘管想要變成瘦子的願望沒變
,
但是在衡量漫長的人生規劃之後(畢竟5公斤只是一時,工作才是一輩子呀)
,
我看我還是甘心當一枚日益發胖的孕婦好了
~

不過,就因為我沒有孕吐,

所以寶貝一直疑神疑鬼的,
他還是覺得沒有真實感,無法感受到我真的已經懷孕了


其實
,除了偶爾下腹部的疼痛,
以及那持續維持在37度左右的高溫之外
,
連我本人也都感受不到小生命的孕育
,
不過,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比起那些孕吐,疲憊不堪,以及毛病一堆的孕婦
,
我想, 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