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人妻進化史都是以回顧的筆法進行,
故事發生的背景是在2010年,
請各位不要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
要不是米雪歐的懷孕,
我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自己的健康教育知識居然是這麼的缺乏~

 


話說米雪歐在2009年夏天的清境之旅,
就大放厥詞的說她要火力全開拼做人
,
然後不斷的在那兩天一夜的旅行中
,
瘋狂傳授她那自學有方的懷孕撇步
~

當她說到女性一個月只排一顆卵子,
我差點沒驚訝到下巴掉下來

“What?!
一個月才一顆
?!”,
我簡直無法置信這區區的卵子竟是這般的可貴
~

後來我回想了一下高中的護理課自己究竟都在做些什麼,
不然怎麼會錯過這麼重要而且關鍵的章節呢?!


在得知卵子這麼的物以稀為貴之後
,
我開始認真的思索生小孩這個問題了
,
畢竟,
我以前以為,
卵子就跟小蝌蚪一樣源源不絕
,
而且應該是以萬為計算單位
,
所以我一直認為生小孩不是件難事
,
只要心一橫,就可以馬上採取行動了
,
而現在
,
卵子不僅一個月才排出一顆
,
而且我還上網查到了
,
自然受孕的機率不到
10%,
我整個人突然就被這些數字給弄得焦慮了起來
~

米雪歐去清境之後,很快就傳出了好消息,
受到她的激勵,我也覺得自己不宜再蹉跎
,
加上輸人不輸陣的心態作祟
,
我開始認真的思考著生小孩這個人生課題了~

{這是當時去清境的照片,米雪歐當時還是少婦一枚,現在已經升級為辣媽一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