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那個"25歲的總經理"著實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讓我深刻體認到,原來自己早已是個"上了年紀"的社會人士之後,
這次到大陸出差,我那早已千瘡百孔的心靈則又是被狠狠地重傷了一次...

一直以來,我跟那位Alex先生都保持著密切的聯繫,
以客戶的屬性來說,他算是非常友善以及樂意幫忙的人,
也因為聯絡之頻繁,通常他一接到我的電話,
才憑著我的那一聲"喂",他馬上就能接口喊出我的名字

因為他的職位,我直覺就認為他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或者應該要比我年長,
畢竟,能做到PM,又能深受該公司總經理的器重,
想當然爾應該也是個歷練豐富的職場老將,
然而,這一切的猜想,
都在我們初次見面的那一剎那,徹底地瓦解...

那天見面時,他穿了一件黑色T-shirt,Levi's牛仔褲,以及類似Camper的休閒鞋,
整體樣貌看起來,活脫脫就是一個青春洋溢的年輕人,
我在心裡還忍不住洗腦自己,
"說不定他只是打扮年輕,畢竟,有許多工程師都是看不出實際年紀的",
後來,去餐廳吃晚飯的途中,我們開始聊起有的沒有的,
這一聊可不得了,他告訴我,他是73年次的,而他女朋友則是77年次的女大學生...

Oh my god!
在聽到"73"以及"77"這兩個數字時,
曾經有好幾秒,我的腦子根本無法運作,
因為,我光是算出他們與我的差距,我整個人就開始頭皮發麻,
幸好他並沒有繼續追問我的年次,
否則,我一定會當場羞愧地胡言亂語...

我曾經非常困惑,
為什麼他才大學一畢業,就能應徵到這個還算不錯的職位,
他若不是太聰明,就是有什麼過人之處(畢竟在大陸,什麼樣的天才或鬼才都有),
後來,在吃完飯,他堅持帶我們到上海的外攤看夜景時,
他才在散步的途中,不經意地說起了他的家世背景,
他說,他的舅舅是大陸MSI的總經理,
這些大老闆們,成立了一個所謂的"上海幫",
而他公司的董事長,也是這上海幫的成員之一,當然與他舅舅也就有著非常麻吉的情誼

這就對了嘛!!!
25歲的年輕人,能夠這麼一帆風順,一定是背後有著不可小覷的靠山!!!

唉,又是25歲!!!
突然之間,25歲變成一個非常致命的打擊,
在在提醒著我,自己與青春的擦身而過...

幸好,我送給他的禮物也總算是選對了,
我在機場的Prada,買了一個鑰匙圈送給他,
像他這樣的男孩,應該也是非名牌不用吧,
我老闆說,還是我比較會挑選男生的禮物!(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