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同我一樣,
在看過了無數的婚紗照之後,
除了"唯美","自然",以及"景點特殊"這樣的評論之外,
就再也沒留下其他難忘而且深刻的印象了,
但是論唯美,總還是會有人比你更美,
論自然,難免會覺得那好幾萬塊似乎花得不太值得,
論景色,跑去國外拍照的人可是大有人在,
因此,我一直在思考著,
究竟自己的婚紗照能夠有何差異化存在?
(這真的是marketing的職業病,凡事都要講求differentiation)

上網做功課果然還是有差的,
(千萬別完全依賴婚紗公司,否則拍出來的照片恐怕都是千篇一律)
綜合了許多婚紗網頁的創意,
我決定要以"童話故事"為主軸,
融入"灰姑娘"以及"白雪公主"的劇情,
拍出屬於我的現代版童話故事

但是計劃偶爾也會趕不上變化,
我的"白雪公主與毒蘋果"的構想,
遇上了那七月的大熱天,
在攝影師也幾乎要中暑的狀態下,
根本沒有任何人再有悠閒的心情follow著劇本排演,
於是我精心準備的紅蘋果,
也只能意思意思地出現在苑裡的海邊,
真是折煞了我事前苦心的策劃 >"<

小朋友也是我的巧思之一,
畢竟,結婚象徵著邁入家庭生活的開始,
於是,帶著兩個不到三個月的小娃兒入鏡,
正好可以影射家庭生活的甜蜜與負荷

雖然,我已經開始看膩了自己那經過雕琢過後的樣貌,
但是,希望若干年後,
當我不小心翻出那一本塵封許久的厚重相簿,
我還能記起當初自己為了拍婚紗照所花費的一番苦心與用心!

<<這是灰姑娘與高跟鞋的故事>>


<<這是白雪公主與毒蘋果的故事>>


<<這是兩個小娃兒的幸福家庭>>


<<這是有小寶寶的幸福家庭>>


<<這是我的灰姑娘版本,掉了一隻閃亮的高跟鞋>>


<<我的王子撿到鞋,貼心地幫我穿上>>


<<但我這個真假灰姑娘,相當害怕鞋子的size不合>>


<<幸好,那是我的鞋,王子將另一隻高跟鞋也還給我>>


<<這是我的幸福家庭版本,有了第一個小娃>>


<<又有了一個>>


<<開始苦惱養不起>>


<<誰叫當初不自制>>


<<這是我的野蠻人妻版本>>


<<以後要乖乖聽話 知道嗎?>>


<<如果不聽話,就看我怎麼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