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對於婚紗照是一點期待也沒有,
一來是因為,拍了四次才完成的婚紗照,
我想,再怎樣濃烈的熱情與耐心,恐怕也都這樣一點一滴被消磨殆盡了,
再則是,我實在非常不適應自己那濃妝豔抹的模樣,
特別是每當造型師幫我黏上那一層又濃又翹的假睫毛,
我照著鏡子,簡直覺得自己活像個不折不扣的人妖,
所以,對於婚紗照的成果,我一直都抱持著最為悲觀的心情看待

我想,古語說的好,當期望越高,失望就越大,
於是,當我的期望值只有那麼一丁點大時,
任何的驚喜都可以變成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所以,當我看到婚紗照的毛片,當我發現自己拍起來完全不像人妖時,
我整個人都要開心地飛上天了,
還有,一向不上相的寶貝,拍起來竟也有幾分帥氣,
這幾乎要讓我忘記先前的一波三折,而開始感謝起婚紗公司的鬼斧神工了


雖然我一直提醒著自己,挑片時絕對要克制,
萬萬不可超出當初包套談好的張數(30張),
但奈何"不像人妖"的衝擊實在太過劇烈,
導致我就像失心瘋地一直挑選,
而每刷掉一張,我的內心就再度地淌血一次,
終於,在荷包與自戀的兩相權衡之下,
我最後則是忍痛選擇了60組照片

在此,我要向那些我曾經輕視過的朋友說聲抱歉,
我不該因為你們那加挑的照片而斥責你們的自戀,
我不該以環保小尖兵的姿態譴責你們浪費紙張,
我不該信誓旦旦地以為自己不會陷入同樣的窠臼,
I'm reall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