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每天固定使用的化妝水,眼霜跟乳液之外,
我用的保養品其實不多,
就連化妝品,例如粉餅,眼影或是腮紅,
我一年大概也用不到20次吧~

偏偏我又很容易手滑以及耳朵癢,
只要聽到了彩妝達人在推薦什麼新貨,
或是去屈X氏看到了什麼誘人的玩意,
我就會二話不說的通通把它們打包買回家,
也因為這樣,
我的化妝包永遠都是處於爆滿以及凌亂的狀態~

但是每隔幾個月,
我都會固定把化妝包拿出來整頓一番,
若是發現了一些過期的或是根本沒用到的產品,
我也會當機立斷的把它們丟棄到垃圾桶,
捨棄的同時,一方面是心疼,
一方面則是內疚於自己的不環保~

突然有一天,當我胡亂的逛著Y拍時,
赫然發現,網路上有很多賣家專門在銷售小瓶裝的滿額贈禮,
有些價格換算下來也不見得比正品便宜,
但是卻能解決我心猿意馬的困擾,
於是,我一口氣買了make up forever的粉底液,隔離霜,蜜粉,
還有黛珂的眼霜!!!

拿到實品時,我不禁被它們迷你的尺寸給逗的發笑,
化妝品公司也真的太神奇,
居然能打造跟正品一模一樣質感的小sample,
黛珂的眼霜甚至跟正品一樣,有著精緻的紙盒包裝,
真是令我忍不住想再多買個幾樣來試用看看~

{放在我的手掌上,是不是更能突顯它的迷你呢?}


{質感跟正品一樣好! 只可惜我忘了拍它的包裝!}


所以,就在我嚴厲的撻伐著小蒨買了數十瓶小容量的雪肌精時,
這些小東西們早就已經被快遞送來我家了,
但是,我不認為自己違反環保的原則,
相反的,我因為買了小容量來試用,
其實更能減少我因為買了不適用的東西而把它們忍痛丟棄的機率呢~

這些小東西真是徹底的拯救了我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