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天,
我又去自在容顏花了大錢,
每次只要換新髮型,
我都會順便剪個妹妹頭的瀏海,
我自認為這次的髮型與去年12月的相差不遠,
但是很顯然的,這次大家的看法,很不相同...

上次的瀏海,被Kiko說成是水蜜桃姐姐,
其實這樣的比喻,頗讓我心碎,
畢竟,水蜜桃姐姐一值以來都是以圓潤著稱,
所以,像水蜜桃姐姐,似乎不是一件好事~~~

星期一的weekly meeting,PM跟Sales們都到齊了,
有些比較含蓄的PM,一看到我的新髮型,
只是雲淡風清的說句:"Tintin換新造型囉~~~",
但是有些跟我私交不錯的PM,
居然就大喇喇的在會議上,把我的髮型當作議題似的,
大聲且公開的討論起來~~~

"妳這會又是走什麼路線了?"...PM Tony非常八卦的當著大家的面這樣問我,
我隔空瞪了他一眼,想要制止他繼續在這個話題上打轉,
沒想到他越說越high,旁若無人的發表起他的高見來,
"我知道了!!!.......這個就是....."埃及豔后"....!!!"

挖哩勒!
埃及豔后?!
怎麼會有這麼遠古時期的形容詞?!

幸好,會議也恰巧的結束了,
我落荒而逃的,趕緊衝出那間令人臉紅心跳的會議室

在走回辦公室的途中,
我還是忍不住的思索起來,
"埃及豔后....到底是怎樣的一種髮型???"

回到辦公室,才剛坐下,還來不及google一下埃及豔后的造型,
郭特助就興高采烈的繞到我的partition來,
他用一種非常邪惡的笑容,說出了這幾個字:
"埃及豔后是吧?!"...

怎麼可能會有這麼巧合的事?!
前後間隔不到10分鐘,居然就有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發表了相同的見解?!

由於Tony跟郭特助算是私交不錯的麻吉,
實在令我不得不懷疑起這兩人之間,情報share的可能性

我瞪著郭特助,逼問他是不是獲得Tony傳來的情資,
只見郭特助先是不可思議的望著我,
然後噗嗤一聲的笑了出來,
"不會吧???......Tony也這麼說???"....

這下我不得不正視埃及豔后的可信度了,
不過,你們休想向我要新髮型的照片,
我是打死都不會給的~~~



<<這是去年年底剪的瀏海>>



<<而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埃及豔后頭...>>


<<這就是讓大家議論紛紛的....我的新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