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這句話套用在我身上可真是屢試不爽!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買一個便宜的Coach包,
沒想到,原本在coach.com上看到的那一款#12960,
居然不知不覺就消失在網頁上了,
我以為那是因為新產品的不斷推出而排擠了舊產品的曝光欄位,
沒想到,美國的朋友卻告訴我,
他去San Jose的coach store找,也找不到這一款,
於是我心中開始出現不祥的預感,
我依稀感覺,這個包,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不死心的我,自己撥了個越洋電話到Palo Alto的Stanford Shopping Center詢問,
沒想到聽到的答案卻是讓人信心崩盤,
"I'm afraid it's sold out in the entire country" 那個女店員這麼告訴我...

有沒有搞錯啊?! "entire country"?!
有這麼誇張嗎?! 美國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我,
當天晚上在台灣的大半夜,美國當地的營業時間,
開始照著官網上所陳列的西岸店家的資訊,
篩選出我所熟悉的城市,然後一家接著一家打,
Santa Clara, Sunnyvell, SFO airport, Costa Mesa, Anaham,Santa Monica...
打了這麼多通電話之後,獲得的答案卻依舊不變,
唯一的差異可能是店員的語法使用從"entire country"變成"nationwide"而已...

我向來很了解我自己的,
得不到的東西,我反而會加諸更多的幻想,
因此也會激發更想得到的慾望,
也就是因為這樣深刻的自我體認,
只要是看上眼的衣服,我一定一次買齊所有喜歡的顏色,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買了A之後,我一定會對B更加地念念不忘,
與其日後不斷的懊惱,倒不如花錢圖個乾脆與痛快,
只是這一次啊,這個限量版的包包,
居然給我來個全美大斷貨,
看來這下子,我只能陷入無窮無盡的悔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