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終究遮不住,
雖然,許多客戶還是會眼瞎心盲地猜測不出我的年紀,
當他們用言語試探我的年歲時,
心虛的我也只能含糊帶過

這幾個月,我嚴重感受到身體的老化,
嗜睡,黑眼圈,皮膚缺乏光澤,去澳洲曬黑的四肢沒有轉白的跡象...,
我突然擔心起來,
老化,恐怕是一條不歸路,
除非砸大錢,施行美容手術,
否則,若單靠簡單的保養,
青春的肌膚恐怕沒有回春的可能

於是,我發了狂地託朋友從新加坡帶回昂貴的眼部精華液,
就讓恢復雙眸的光采,成為我回春計劃的第一步吧,
在這個大家忙著省錢都來不及的不景氣年代,
這昂貴的開銷可真是讓我心疼不已啊....

我要變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