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墾丁幫小櫻桃慶生,
特地邀請了櫻桃媽媽同行,
我妹自從生了小孩之後,總是一直忙碌於家務,
我看她其實也很少外出進行親子活動,
所以這次索性有點半強迫的希望她跟我們一起外出走走~

但是我想,當小櫻桃聽到媽媽要同行時,
內心難免會感到有些失落,
畢竟我妹向來是嚴母,
容易失去耐性不說,
對於小孩的限制總是一堆,
所以,讓我妹同行,
無疑是給小櫻桃套上了最強硬的枷鎖~

舉例來說,
這次要不是我跟寶貝強力的護航,
我想,以我妹那近乎神經質的潔癖,
根本就不可能讓小櫻桃在沙灘上玩沙,
come on~
身體髒了,大不了就是換掉衣服,沖個澡,
所以我說什麼,都要幫小櫻桃爭取"堆沙堡"的權利!

{你們看小櫻桃可不可憐?! 有了媽媽在一旁監視,就只能默默的看著別的小孩玩沙~}


{幸好第二天,我跟寶貝就讓她如願以償的實現了堆沙堡的願望~}


還有,
我們明明出發前就定義此次的小旅行為慶生之旅,
但是櫻桃媽媽說什麼都要阻止我們買蛋糕,
但是,我跟寶貝也不是容易放棄的人,
儘管第三天的時間很趕(因為我們11:30就要搭著飯店的接駁車離開),
我們說什麼都寧可犧牲睡覺的時間,
早一點起床帶小櫻桃到隔壁的Big Tom慶生~

{櫻桃媽媽就是不懂,美食對小櫻桃來說真的很重要哪~}


這次,真的要特別感謝米雪歐的推薦,
凱撒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入住,
地下室有一個超大的playground,
就算不出門,小朋友肯定也能在那裡開心的玩上一整天,
除了設施之外,
飯店也有安排許多的親子活動,
例如有姐姐說故事以及帶動跳時間,
我跟寶貝帶著小櫻桃一一參加這些活動,
就是希望她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最後我不得不說,
這次的小旅行真是太值回票價了,
肯定比Prada迷你包還要更有紀念意義!!!


謝謝老天,
在北部跟中部都天候不佳的情況下,
給了我們三天的晴空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