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不僅是個韓劇迷,
對於韓式料理的接受度也異常的高,
上次跟她去吃韓味煮藝,
全家人都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只見她還忙碌的穿梭在自助吧台,
然後闊氣的把大份的牛肉再撈進盤裡~

今年的母親節,當然也要投其所好,
爬了一些網友的推薦,大家都說李家長壽好吃,
於是我在母親節的前幾天就特地打電話事先預訂,
沒想到,餐廳居然告訴我,當天無論是午餐或是晚餐皆以客滿,

掛掉電話之後,其實我有些忿忿然,
吼~台中人是瘋了嗎?!  餐廳居然這麼的難訂!!!

母親節當天,到了中午12點半,我們對於要去哪裡慶祝還是毫無頭緒,
後來我想說碰碰一下運氣好了,
就再打了一次電話到李家長壽,
沒想到,餐廳居然說有位子,還說可以幫我們保留6大1小的座位,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結果,連我爸都意猶未盡的告訴我,
韓式料理真是太對他的胃口了,
讓他忍不住多吃了一些份量~






{我媽很做作的別上了康乃馨!}
 {P.S. 好像只要吃蛋糕,就一定要唱生日快樂歌! 儘管它是母親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