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迪士尼,已經是10年前的事,
那一次的印象很好,
從一早抵達,到天黑才離開,
幾乎所有值得玩的設施都玩到了,
也在裡面的餐廳看了一場秀,吃了一頓愉快的午餐~

我想,大家對於香港迪士尼的詬病無非是:
人太多(尤其以大陸人居多),
導致秩序亂,品質差,
因此,相較之下,
日本的迪士尼應該維持相對的水平...

但是10年後,當我再度踏上這個地方時,
我好失望~好失望~
雖然它的腹地更大了,
旁邊也蓋了個Disney Resort,
更與Disney Sea相隔,
就規模來說,的確比10年前大的很多很多,
但是,在擴張的同時,
我幾乎要以為自己來到了香港的迪士尼,
只差這裡的人山人海,講的是不同的語言罷了~

{光是坐在路旁等著看遊行的人,就多到不勝枚舉}


我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當天明明不是假日,
但是人潮卻相當的擁擠,
很明顯的,迪士尼並未對入園人次做任何的管控或限制,
於是,一些熱門的設施,沒有排上個1~2個小時,絕對是等不到的,
即便是賣些小零食的攤販,也都是大排長龍,
這種景象,直讓人感嘆迪士尼的品質降低了~

{我在排隊買東西,看的出來我的表情很不耐煩吧~}


我不確定,這樣的迪士尼,
我是不是還願意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