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口氣衝了兩部愛情片,
寶貝說,珍妮佛安妮絲頓後期好像變成了票房毒藥,
所以他不想看 "Love happens" (譯為『愛上妳,愛上我』),
於是,我一個人先自得其樂的把這部還算是溫馨愛情喜劇看完, ←我覺得超好看的耶~寶貝真是誤會了阿珍姐了~
然後寶貝再加入我,我們一起欣賞比較唯美跟淒美的 "the traveler's wife" (譯為『時空旅人之妻』)

我今天的主題不是電影內容,
而是~~~帥氣又養眼的......電影男主角!


『時空旅人之妻』的男主角,艾瑞克巴納,我是從『特洛伊』這部片子開始愛上他的,
雖然他早因為『綠巨人浩克』而開始走紅,
但是,我覺得他在『特洛伊』裡,
將正直,孝順,愛妻,而且又保護弟弟的Hector給詮釋的好令人心動,
我對他的好感,遠遠勝於該片另外一位男主角,Brad Pitt~

這次他在『時空旅人之妻』裡,仍舊扮演著深情的男人,
只是,由於穿梭時空的劇情需要,
他幾乎經常裸露著線條分明的軀體,
我猜,這應該是導演不想埋沒他的好身材,而刻意造福像我這樣的女性觀眾吧~


另外一個讓我情有獨鍾的男主角就是派崔克丹普西,
我是在『美麗蹺佳人』發現他的,
我想,看過這部片子的人,
應該都會被男主角包下了一整間Tiffany,向女主角求婚的那一幕給感動吧,
沒錯! 我就是因為這一幕而愛上他的! ←還是,我愛上的,只是有能力包下任何一家Tiffany的男人?!


後來,他還演了『曼哈頓奇緣』以及『新郎不是我』等片,
想當然爾,我一定又是最忠實的粉絲!

也許我的品味很異類,
大家鍾愛的布萊德彼特或是強尼戴普之類的男人,
我都覺得soso而已,
但是這種其實不算特帥的男人,卻反而好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