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賞櫻』只是一個bonus,
妹妹的公司現在剛好是淡季,妹婿這陣子也上穩定的日班,
我們看準了過年後不是太貴的團費,以及不是太冷的天氣,
就決定了3月底出團,
就這麼剛好的遇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
於是我們就搭著這賞櫻的順風車,準備去看看前所未有的櫻花季了~

來說說旅行社吧~

我知道很多朋友出國旅遊都是非常的精打細算,
不但會survey CP值最高的飯店,
在當地的開銷也是能省則省,  
BUT!!!
本小姐向來不走貪小便宜路線,
我一直篤信著『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說要能出國撿到什麼大便宜,我覺得還是夢中想想就好,
與其為了省那一點小錢,結果破壞了出國旅遊的好興致,
說不定還會在當地衍生出諸多的不便或不悅,
我想,這種麻煩就免了吧~
寶貝有一句至理名言是這樣說的: 「只要是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
這句話我一直念茲在茲, ←偶爾要敗家時,我也會拿這句話來自我催眠一番
所以,如果要省吃儉用,在國內實施就好了,
一旦要飛出國,那就請大方的把荷包裡面的$$拿出來狂灑吧~~~

基於這個理念,我第一個想到的旅行社就是『天喜』,
我不但上網爬文,確定它是否仍正常營業(有無倒閉或跳票的風險),
甚至還reference了一下去年參加過天喜團的同事,
經過各方查證,發現天喜好像仍穩穩當當的在經營著,
於是,我就放心的開始連絡旅行社的業務~

團費的部份呢,
大人一位是$38900(不含每日需付給導遊的小費),
小孩如果未滿兩歲就只要$7000,
好巧不巧的,小櫻桃剛好在上個月才過完生日,
原本,旅行社的開價是大人團費的2/3,
幸好經過我大力的斡旋, ←sales的技能總算在這種時候發揮作用了
旅行社願意調降到$18900(不含餐,不佔床),
這個價格我們一家人覺得還算合理,
於是,就大方的給它訂了下去!
(P.S. 我們公司剛好又是天喜的特約廠商,所以每個人還有$1000的折扣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