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讓你們久等了~

這次,我可是拼了老命,決心要來雪恥的!

儘管事前有參賽者不斷來打探我的創作方向,
我都一貫的三緘其口,
唯一釋放出來的訊息就是:
我的作品是走質感以及名貴路線,
我有信心,
本人這次的作品,絕對可以變成大家爭相搶奪的目標!

現在,就讓我鄭重的介紹我的作品出場,
請大家屏息以待,
記得~要睜亮你們的雙眼~用力地看清楚唷~

There we go!!!

{將~將~將~將~,作品亮相!....我沒唬你們吧,真的是走質感路線的!}


{猜到了這是什麼嗎?...沒錯! 就是明眼人一看就認得出來的桌上型迷你面紙盒!}


{可別小看這個logo,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那些彎彎曲曲的弧度給拼貼出來的呢!}


{為了填補填縫泥產生的空隙,我還用黑色的壓克力磚來裝飾週遭的空白處}


{大師的作品,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在底部題上自己的大名!}


{最後,把面紙裝了進去,整個面紙盒的實用性與高質感是不是就徹底的呈現出來了呢!}


{如果大家覺得我的CHANEL面紙盒實在做得不錯,請別吝惜給我一個熱烈的掌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