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30歲,生日彷彿不再需要那樣大肆宣揚,
" 為什麼要低調? ", 有人這麼問我,
老實說,我也不知如何形容這種心境的轉變,
也許是年輕時玩夠了(畢竟我也曾經有過那種20人以上的生日party),
也或許是生日這種事,已經被人生中更值得慶祝的事情所取代,
因此,今年的生日,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度過~~~

還是謝謝華邦團的熱情邀約,
你們號召聚餐的心意我收到了,
雖然我很喜歡大川提議的觀音海邊的夕陽+微風+飛機起降秀,
但是今年的我實在不想當spotlight,
因此,這個我舉雙手贊成的慶生行程,就留待下一個壽星生日時,大家再一起實現吧~

還有我的三個家教學生,
每年我的生日,她們總不忘捎來祝福,
今年我尤其開心,
因為老大即將昇上大四,老二考上了台北醫學院,老三看來也很有機會考上竹女,
我真是為她們的表現感到與有榮焉~

至於鍾小芳偷偷放在我家警衛室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還沒有去領取,
但是一聽說還有附上卡片,我整個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擁有呢~

還有臭妹利用視訊傳來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我高度懷疑那是啤酒的催化作用,
但是娃娃音的祝福,還是令人感到相當窩心~

今年最特別的,莫過於我婆婆打來的電話,
雖然我難免還是感到有些尷尬,
但是長輩的關愛與體貼,總是勝過千言萬語的祝福~

當然還有其他透過MSN或是簡訊傳來祝福的朋友,
雖然我沒有一一回覆,
但是在收到的那一剎那,我卻是感動萬千的~

再過30分鐘,生日就要過了,
按照慣例,我還是要許上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平安健康,
第二個願望,我想要帶著全家人一起去環遊世界,
至於第三個願望,就秘密的留給我自己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