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慶生會&個人畫作發表會,
大家的心機真可說是 耍~~很~~大~~,
除了不斷在事前頻頻利用網路或是電話的媒介來散播一些瓦解人心的訊息之外,
例如"怎麼辦?!我畫的好爛~",或是"怎麼辦?!我都還沒有時間畫耶~",
更過分的是,明明說好是100元以內的預算,
沒想到大家求好心切,紛紛砸大錢買畫框,
於是到最後,就只有我一個人傻呼呼的中了這樣的圈套~

我,既沒有像大家那樣,拼了命的花了好幾天畫畫,
也沒有花任何一毛錢購買材料或是畫框,
我,甚至自以為是的以為,在不花費任何經費之下所完成的創作,
一定可以贏得大家的喝采,以及成為最受歡迎的作品,
沒想到,以上的一切,純粹就是我個人的幻想,
我還是單純的中了大家鋪陳了好幾天的反間計!!!

<<成果發表會的時間到來!大家緊張兮兮的坐在客廳裡等待著!>>


<<將將!! 這是眾人的成果結晶!!!  有沒有覺得我們這一群人真是才華洋溢呢? 齁齁~>>


<<這是才佑的複合式美材! >>



<<才佑
在原本的油畫素材上,運用了以棉花做成的白雲與綿羊,來實現複合式的概念!>>


<<這是錫嘉的寫實拼貼漫畫!>>


<<錫嘉巧妙的結合了個人內心世界與獅子座慶生會主題,雖然畫面略顯擁擠,但是創作的誠意十足!>>


<<這是老闆的農曆新年吉祥賀歲風!>>


<<老闆的作品,以剪貼為主,其中也穿插了手繪的成分!>>


<<這是米雪歐自稱為"凡爾賽玫瑰"的作品!>>


<<米雪歐原本的構想是想在頭髮的分隔線中,畫滿屬於我們大學時代共同的回憶,可惜由於時間關係,來不及完成~>>


<<這是我的少女童稚卡通風!>>


<<我的作品是以環保概念為訴求,請各位不要用藝術的眼光來評斷它!>>


<<馬克思是平面設計界的明日之星!>>


<<利用廣告顏料,馬克思把四隻小獅子的特性與風格描繪的栩栩如生!>>


<<這是小蒨自稱為啟發了馬克思繪畫靈感的原創!>>


<<小蒨以分隔漫畫的概念,把獅子座的人格特性於各種情境中呈現!>>


<<這是淳慧的叢林風抽象
彩繪>>



<<淳慧的筆觸細膩而沉穩,輕鬆的刻畫出萬獸之王的王者氣勢!>>


<<這是小繆的黑白象徵圖騰!!>>


<<運用簡單的黑白色調,將獅面圖騰的遐想力量發揮極致!>>


<<寶貝的photoshop電腦繪圖>>


<<以清境農場為畫面背景,融合了慶生會元素,是寫實與漫畫的混搭!>>


<<成果發表會圓滿成功! 下次大家要繼續挑戰更精緻複雜的手工藝品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