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獅子座慶生會,
雖然現在才6月中,距離8月的生日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但是鑒於去年的慶生會太晚籌畫,導致訂不到宜蘭的民宿,
而無法實現米雪歐想要跟大家一起睡在大通舖的這個夢想,
於是,今年決定捲土重來的我們,立志要早點發起號召運動,期許今年的慶生會能夠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徵詢過三隻小獅子中,號稱最"理性"的小倩的意見之後,
我今天就趕緊在msn中,把這個驚天動地的活動規劃稟告給"點子大王"--米雪歐小姐--知悉,
我跟米雪歐在霹哩啪啦的激烈討論之後,就發了狂的決定把所有在線上的朋友們都給連線進來,
於是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我們那個小小的對話框,已經湧進了一群不明就裡的朋友們,
等著看我跟米雪歐究竟在搞什麼鬼...

{是這樣的,我跟米雪歐有事要跟大家宣布!},我在電腦螢幕前,用一種異常興奮的速度打起字來,
我能感覺的到,所有在線上的朋友們,頓時屏氣凝神了起來,
他們一定以為,我跟米雪歐有什麼正經的大事(例如米雪歐懷孕了這樣的大事)等著宣布,(竊笑),
{是這樣的,我跟米雪歐想要邀請大家參加我們今年的獅子座慶生會!},我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明了這樣的意圖,
{ㄡ~~原來是慶生會啊!~~},小V率先回應,(奇怪?我怎麼感覺她的語氣好像有一股掩不住的失落感??)
我還來不及詳細的描述整個慶生會的流程規劃,
米雪歐就開始迫不及待的插入她個人那天馬行空的駭人計畫!

{這次我們的慶生會要走叢林風唷~~},因為地點在清境農場,所以米雪歐一廂情願的把清境跟叢林畫上等號.

{為了響應叢林的感覺,所以Dress Code就是-->叢林裝!},米雪歐繼續一廂情願的說出她腦海裡的美好幻想.

我忍不住想澆她一盆冷水,{這位小姐,叢林裝都只有用一片大樹葉遮蓋身體而已唷~~}

{也對!..好吧!....那Dress Code改成-->動物頻道好了!大家都要打扮成動物唷!},米小姐果然是搞創意的人!

一聽到有[Dress Code],還有什麼[動物頻道]之類的規定,許多朋友已經開始悶不吭聲了,
我眼見情勢不妙,趕忙跳出來一一唱名,
{那個...錫嘉...,你就跟財佑睡在一起喔!},也不管錫嘉跟財佑是不是有意願參加,我已經硬生生的把他們算進VIP了,
{還有..那個...淳惠,你跟小謬一定要連袂出席喔!},我再次施展強迫中獎功,
{小寶!你回家跟抓米討論一下,我們已經很久沒看到你們囉~},這次絕對不能再放過抓米了!

{請各位回家跟另外一半好好的商量,最慢明天給我們答覆唷!},我在大家落跑之前,再次苦口婆心的叮嚀著...


雖然我知道那個[動物頻道]的Dress Code,可能會讓大家今晚徹夜失眠->想盡辦法要找個好藉口來婉拒我們的盛情,
但是光想到今年又可以一起慶生
(至少還有固定的樁腳:米雪歐夫婦,小倩/馬克思這對佳偶,我跟寶貝,還有錫嘉/財佑的男男戀),
我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
今年~~~一定要實現大家睡在一起的夢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