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去租片了,
百視達一下子出現好多新片,
寶貝毫不猶豫的拿了一片"葉問",
而我,則是在"澳大利亞"與"謊言對決"(Body of lies)間猶豫不決,
難以下決定的原因是,
謊言對決的DVD背後,居然一片空白,完全沒有簡介,
這實在是詭異的不合常理,
所以寶貝猜測,這片應該是地雷,才會這樣故弄玄虛...

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
羅素克洛演的片,應該不會難看到哪裡去才對,
再加上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我更加相信這部片子絕對有租回家的必要,
於是,帶著忐忑的心情,到櫃檯詢問是否還有空片,
沒想到旁邊一位正在結帳的中年男子突然非常好心的告訴我,
"謊言對決真的很好看",
於是,在這位叔叔的背書之下,我就毅然決然的把謊言對決帶回家了~~~

當然,羅素克洛跟李奧納多的演技,已經不需要我再多加著墨了,
加上此片又是眾所熟悉的後911場景,
所以全程看下來,真的只有高潮起伏可以形容,
羅素克洛在劇中,是一個又老又胖的CIA長官,
而李奧納多則是因為扮演特務,所以造型也又怪又醜,
相較之下,飾演約旦情報局局長的Mark Strong,就帥氣的多了~~~

這是繼"曼哈頓奇緣"的男主角 Patrick Dempsey之後,
第二個讓我因為電影而喜歡上的男演員了~~~

<<劇中的他總是穿著整齊,光鮮亮麗>>


<<穿西裝的男人特別帥>>


<<我愛中年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