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這次的感冒還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最初的症狀是喉嚨痛,
後來,在巴黎飛回台北的飛機上,
喉嚨逐漸產生灼熱感,身體也開始出現怕冷的徵兆,
我強烈的懷疑,自己已經發燒了~~~

果然,在入關前經過紅外線檢測時,
機器毫不留情就"嗶""嗶"的作響,
我馬上就被疾病管制局的小姐叫過去量耳溫,
38.3度!發燒!
小姐立即拿了一個口罩叫我帶上,
還拿了一張個人資料表,叫我到一旁填寫,
當下覺得好糗,
深怕路人會覺得我帶回什麼可怕的病毒回國...

填完了之後,小姐問我從哪裡回來的?
還問我有沒有去美國?
我還覺得很狐疑,發燒跟美國有什麼關係?!
一回家打開電視才知道,
原來在我不在家的時候,豬流感居然風行了起來,
難怪小姐一直關心我去過的地方...

小姐說,他們會定期追蹤,直到我康復為止,
果不期然,
今天中午,就有新竹衛生局的人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病情,
這種感覺真的好糗,
明明只是感冒,卻感覺自己好像被列入觀察的黑名單...(糗斃了)

寶貝說了一個冷笑話,
他說我本來就是一隻豬,
豬得了感冒,所以當然就是"豬流感"!!!..(哈哈哈!你們是不是也覺得寶貝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