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婚宴開場前的小型雞尾酒會,
寶貝最近瘋狂地收購各式的酒類,
而為了從中選出一瓶好感度最佳的白酒,
我們決定舉辦一場附庸風雅的品酒大會,
地點就選在得浩的竹北豪宅
(其實我們對於偷窺得浩與倩如的進度,遠大於對於品酒的堅持)

為了讓品酒增加一點趣味與刺激,
寶貝突發奇想地把三瓶風格迥異的白酒分別加以白紙遮蔽,

等到大家依次品嚐完三瓶之後,
寶貝才會揭曉每瓶酒的產地,特性與價位,
身為活動主辦人的另一半,
我還雞婆地要求每個人在白酒入喉之後,
必須針對該瓶酒的顏色,氣味以及口感做出三到五句的評論,

沒想到大家絞盡腦汁之後所脫口而出的語彙不外乎是:
"不錯!"(真是空泛到不行!)
"蠻好喝的!"(更空泛!)
鍾小芳甚至還說:"喝下去肚子熱熱的!"(廢話!這是酒精啊!)
於是,看在大家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份上,
評論的遊戲就暫時中止,
最後,好感度第一名的是第三瓶酒,產地居然是跌破眾人眼鏡的德國
(大家一開始都猜測,德國酒一定是最難喝的那一瓶)
而好感度最差的第二瓶酒,因為小陳猜對了產地,
所以我當場慷慨地把那還剩一半的酒瓶贈送給他






等到品酒活動告一段落之後,
我們拿出了那天在宜蘭還來不及準備的生日禮物,
禮物有兩個,一個是粉紅琉璃小蘋果,
我請師傅在上面刻著"Happy birthday,my dear Naomi"(超糗!我居然把它拼成法文版的"Naomi"e"),

另一個是紅酒酒杯,
上面除了有邱比特的圖案之外,
師傅也幫我刻了"We all love you so much, dear Naomi'e'",
我自認為這是很用心的禮物,也希望劉小潔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