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劉小潔跟學弟的婚事早已確定,
但細心的學弟還是不忘了要給劉小潔一個求婚的儀式,
於是早在2月底,學弟就開始邀集我們這群華邦團的狐群狗黨,
開始策劃一場"KTV浪漫整人求婚記"

話說這籌畫的過程實在相當痛苦,
為了不讓劉小潔發現我們的詭計,
我們每一封的e-mail往返,
都要再三確認劉小潔不在mail loop當中,
梁美費開玩笑地說,平常處理機密公事也都沒這麼謹慎

今天到了KTV,大家都已深知自己扮演的角色與任務,
但是等到劉小潔一出現,我心中便開始產生不妙的預感,
原因就是,劉小潔今天異常地用心打扮,還梳了個難度極高的包包頭,
我不斷地用耳語問鍾小芳,我們的詭計是不是已不小心露餡

唱到一半,梁美費佳偶依照劇情安排的,
以要去挑選喜餅為由,藉故先行離開,
再來,事隔約莫10分鐘,
陳松甫以接到華邦緊急召集為由,也帶著小嬋先行離場,
最後,就剩下了我們幾隻小貓,跟看似不知情的女主角繼續留在包廂歡唱,
最後一個戲碼就是,
服務生走進來,告知我們由於該樓層的電腦系統出錯,
於是請我們暫時移師到七樓的另一個包廂,
於是我們一群演得很high的演員,
就跟著女主角,搭乘電機到男主角藏身的包廂

我在事前就一直擔心著,
以劉小潔那麼低的哭點,這次的求婚記,她絕對又會禁不住失控,
果然不出我所料,
劉小潔一抵達包廂,看到學弟捧著花束站在場中央,
整個人就開始嗯嗯哈哈地哭了出來,
再加上親友團與同學團陸續在場中驚喜式地出現,
劉小潔歇斯底里的哭泣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我真得很替她開心,也為整個過程感到感動,
但不知為何,眼淚就是無法順應民情地流出,
我想,我有時還真是個自制力挺好的人呢!

事後問劉小潔,她到底知不知情,
她說,其實從一些蛛絲馬跡,她大概有猜到幾分,
這位林太太也真是有趣,
都已經有猜到幾分了,還能夠哭地這麼無法自己,
我想,她不去演八點檔實在太可惜了啦!

(以下是此次求婚記的rundown)

1:30~2:00 Nicholas and Brain集合
2:00 開包廂並告知華邦團"小包廂"編號
另外告知親友團/中正團/高中團"大包廂"編號
2:00 華邦團集合時間 (盈潔&鍾小芳約2:10到)
2:30 佈置物品(花&氣球公司送達)
2:30~3:00 親友團/中正團/高中團集合時間
3:30~4:00 華邦團半數人藉故依序離席(請自行協調離席選手)
4:00 大包廂人等開始找地方躲藏
請waiter來到小包廂 跟小包廂的人說
"不好意思 我們訂位系統出了問題,
這間已經有人訂走了,幫你們換到另一間包廂好嗎"
(請剩下還在小包廂的人幫腔說就換包廂囉)

Nicholas手持花束站在場中, 等小潔到定位後,
請服務生開始播放準備的DVD影片,
重要播放時間約3分鐘左右,
等到經過重要播放時間後,
Nicholas會拿出鮮花與戒指,
並準備跪下跟小潔求婚,
此時Nicholas會在講話中暗示親友團/中正團/高中團進入會場現身,
親友團/中正團/高中團便依照暗示開始進入大包廂給小潔驚喜,
(幾經考量, 我還是覺得拿出結婚戒指的時候大家都在場比較好, 所以調整安排為這樣的程序)
等到小潔答應後(希望不會說不...= =)
大家再一一跟小潔聊聊天, 講些感性的,(要講搞笑的也OK啦),
有興趣的也可以玩玩我愛紅娘之類的,
預計到六點結束.
小腸拍的求婚片段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anne0428&b=68&f=1574101993&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