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語重心長的看著我說:
"我有妳這個小孩『就夠了』!!! "

請大家別誤會,
寶貝這下不是在抒發他的浪漫情懷,
我想,他所謂的『就夠了』,
指的應該是『就夠忙』;『就夠累』;以及『就夠煩』的意思吧...

我生氣的反駁回去:
"小孩會像我一樣,幫你洗碗跟洗衣服嗎?!"

寶貝說:
"可是妳惹出來的麻煩比小孩還多!
  我要每天接送妳上下班!
  還要每天買晚餐給妳吃!
  妳在地上掉了滿地的頭髮,我也要用吸塵器幫妳吸!"

.............................

連掉頭髮都可以拿來當成理由,
這下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