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不敢相信,
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她身上~

我還在為她高興著閃電結婚的喜訊,
我還在嘟噥著為什麼她搶先大家懷孕的步調,
我甚至以為,她現在是心想事成的在家待產,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直到傳言沸沸揚揚,
我以為,那是一種道聽塗說的蔓延,
畢竟,在公司裡,消息的流竄到最後難免都會流於失真,
直到,傳言經過證實,
而我,只能籠罩在巨大的悲慟以及無法置信,
有那麼一刻,我真的覺得我要掉下眼淚來了~

生命,是這麼的難能可貴,
卻也是這麼的令人無法預知,
準媽媽的煎熬,不僅要應付著自己生理上的變化與不適,
更要提心吊膽著寶寶的健康與健全,
我開始這麼覺得,
每一個嚎啕大哭,不明究理來到這世上的小天使們,
都是源自上帝的恩典與賜與,
生命的完整,竟是如此的得來不易啊~~~

而媽媽們,與小寶貝那種血脈相連的牽繫,
若是斷了,
該用多少的時間以及多少的眼淚才能一點一滴的let go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