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小女孩總是會被灌輸著這樣的觀念:
"他一定是喜歡你,才會用欺負你的方式來引起妳的注意...",
這幾乎是溫柔的老師或是家長們,
在面對著哭哭啼啼,指控著自己被某個調皮的小男生欺負時,所做出的解釋,
而我相信,這種說法的確安撫了許多哭到眼淚跟鼻涕都混在一起的可憐兮兮的小女生

但是,就像電影想要表達的那樣:
對妳沒有興趣的約會對象,妳是永遠也接不到他打來要求再次見面的電話;
而對於一直不願意做出婚姻承諾的同居男,
在妳跟他分手之後,他極有可能在不到幾個月之後就跟別人閃電結婚去了;
會騎驢找馬的人,也絕對不會委屈求全的一直待在妳身邊,
會說謊劈腿的,也會一再重覆著相同的伎倆...
很可惜的是,深陷其中的女性,卻始終無法參透這種旁觀者清的定律,
而助長她們沉浸在這種構築出來的自我催眠的幫兇,有絕大多數都是她們最最親密的girl friends,
怎麼說呢?
說出事實總是很殘酷,特別是一針見血的事實,
我猜,這或許是心思細膩的女性不忍心戳破眼前的尷尬,
就只好像幼稚園的老師那樣,想出了各式各樣最溫和的說詞

但是,很抱歉,
我不是這種類型的girl friend,
我無法在面對劈腿或是偷吃這種行徑時,
還仁慈的安慰著最要好的朋友說: "他一定只是一時鬼迷心竅而已!" ;
我也無法在好友義憤填膺的把男友的劈腿行徑怪罪到第三者有多麼的手段高明時,
還是非不明的跟著一起咒罵那個女生有多麼"biatch",
在這種時刻,我還是選擇當那個說真話的人!

所以,親愛的,
我不希望妳們繼續當縮頭烏龜,
縱使第三者有多麼的高竿,
如果是意志堅定,或者說,夠愛你的男人,
絕對有足夠的智慧來抗拒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哪怕是10個或甚至是100個這樣的狠角色出現,
都不至於對於妳們的男人,或是對於妳們的愛情,產生一絲ㄧ毫的威脅!

所以,親愛的,
看清這個事實吧,
其實他沒那麼喜歡(愛)妳,
只是妳一直不願意面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