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人的好,已經不是什麼大新聞了,
上次部門聚餐,我老闆看到我從盤裡撈了一尾明蝦,
馬上幸災樂禍地嚷嚷給大家聽: "你看!男人婚後就變了吧! 妳現在居然淪落到要自己剝蝦子了!"...

我不甘示弱地瞪了他一眼,
然後不疾不徐地把那尾還懸在半空中的蝦子給反轉過來,
一手指著蝦子那已經被四分五裂的身體部位,
然後一面大聲地嗆了回去: "你看清楚!!!  蝦子已經被(餐廳)剝好了!!! "

哼!
我本來還想要繼續炫耀,
我家男人婚後不但繼續幫我剝蝦子,甚至連糖炒栗子也會幫我剝好,
但是考慮到我平常刻意營造的溫柔婉約的形象,
只好硬生生把這些話給吞了回去~

原本三天的元旦假期,我計畫帶家人到大湖採草莓,
但是遇到了壞天氣,加上到處都是人擠人,
只好忍痛放棄了我規劃許久的路線與活動,
後來,假期結束,回到新竹之後,
寶貝居然去買了一盒號稱很貴的有機草莓,
他說,這是為了彌補我沒能去採草莓的遺憾,
我把草莓洗乾淨之後,
寶貝還特地幫我一顆顆瀝乾,
他說,草莓碰了水後就很容易爛掉,
所以,他幫我瀝乾之後,
我就可以裝在盒子裡,隔天可以帶到公司去吃....  (看到這裡還沒有哭的人,還算是人嗎? 哈哈)

昨天晚上,到了9點多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口好渴,好想來杯50嵐的熱奶茶,
於是我就在床上打滾,
然後一邊用娃娃音的哭腔對著寶貝喊著: "人家快渴死了啦~",
雖然那時外面的氣溫很低,說不定還有飄著些許的毛毛雨,
但是,寶貝還是二話不說地穿起外套,
然後在10分鐘內幫我買回了一杯熱騰騰的奶茶~  (還不哭?!還不哭?!...你們到底有沒有人性啊?!)

雖然寶貝也不是絕對的完美,
偶爾還會有道德的精神潔癖,
但是他對我的寵愛,連瞎子都能感受得到,
我希望,除了蝦子與糖炒栗子之外,
寶貝還能夠繼續研發任何能為我剝殼的服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