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特地打扮時,男人總免不了疑神疑鬼,
但是當男人開始重視外表時,女人是不是也應該開始起疑?

不可否認的,在見到他的第一眼,我有98%是被他的外表所吸引(剩下的2%,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時候的他,每天都會sedo髮型,用髮蠟把他那短短的頭髮梳理成小貝克漢頭,
然後,他每天都會記得換上不同的襯衫與外套,
所以有一度,我還懷疑他是個花錢不眨眼的有錢公子哥兒(很顯然的,這個誤會可大了~),
更重要的是,他有一台少女們絕對會夢想著有朝一日一定要坐上的FZR跑車
(事後證明,跑車是會跟現實生活產生牴觸的,
 例如,如果要拿衣服到洗衣店,就只能很拙的坐在後座,然後雙手提著那一點都不搭軋的洗衣籃),
所以,當時交了這個稱頭的男朋友,我簡直有一種撿到寶的開心~~

沒想到,這一切的榮景,就在我正式成為他的女朋友之後突然宣告破滅~~~

這個原本相當光鮮亮麗的男人,突然在得到了我之後,開始看破這俗世紅塵的虛虛實實,
他開始不注重打扮,同時間,也開始要求我不可以過度打扮.

首先,髮蠟這種東西,已經徹底的從他的世界裡消失,
從那之後,他甚至連頭髮也可以不梳,就"率性自然"的出門,
貝克漢髮型之於他,已經是跟陳水扁到底還要被關多久一樣的,令人再也提不起興趣了~

再來,從那之後,衣服對於他而言,就僅僅只是遮蔽與禦寒的工具而已,
他非但不曾再自己添購新裝,
對於每天出門要穿著的上衣,他也永遠follow著"打開衣櫥,抓了第一件就穿"這樣的原則,
好幾次我看見那些被他一穿再穿,也已經被我重複洗到有點退色的衣物,實在覺得非常不忍,
所以後來我都學乖,會把剛洗好的衣服偷偷塞在最下層,
這樣,那些剛洗好的衣服就可以暫時得到喘息的空間,而不會馬不停蹄的被他再度使用~

還有,一直以來,他那白皙無暇的臉龐就是大家紛紛想要揭發的謎團,
不只是我,就連身旁的友人,也都對他的保養之道感到興致高昂,
而這個謎霧,終於在我正式成為他的女朋友之後,得到了石破天驚的解答,
原來,這個男人並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種叫做"洗面乳"的東西,
過去這二十幾年來,他都把沐浴乳當成洗面乳用,從頭洗到腳~

以上,就是我的白馬王子,淪落到凡間,變成凡夫俗子的過程,
我相信若是從他的角度來寫這一篇文章,
也絕對可以把我的惡行惡狀來個大書特書一番~

大家絕對不要誤會,我對於這個男人的轉變,
絕對沒有任何一絲不滿,遺憾,厭倦或是想要退貨的慾望,
某種程度上,我還非常開心著他這樣的轉變,
這意味著,除了我之外,他已經失去了造福其他女性的興趣,
所以,我才會在婚禮上這樣說著: "這個男人,給了我百分之百的安全感"~

可是最近,這個男人開始出現了反常的舉動,
那個一向注重充實內涵的男人,竟然開始對於虛幻的外表狂熱了起來?!

看來,我必須要嚴加戒備了~~

俗話說的好,這男人要是哪一天突然變的愛美,這其中~~一定有鬼!!!(還有押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