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好幾個情人節了,
不管是西洋或七夕情人節,
我總會在辦公室裡,接到宅急便打來的電話,
通知我去領取情人節的花束

我承認一開始我是有點虛榮的,
畢竟我的座位那麼醒目,
當路過的同事或朋友紛紛羨慕那一大束花的浪漫時,
我也不禁為我的男人以及他的巧思感到無比的驕傲

但就在經過了好幾個情人節之後,
在我每次都必須忍痛將那已經枯萎的花束丟進茶水間的垃圾桶,
以及在我不經意發覺那情人節花束可真是昂貴的驚人之後,
在今年七夕到來之前,
我特別耳提面命,威脅寶貝不准再破費了

但天蠍座的男人特好面子,也愛口是心非,
當面臨我那半威脅的叮嚀時,他就會頑黠地與你唱反調,
"你少臭美了!誰要送你花啊?!;
然後在我一早用嬌滴滴的聲音對他說聲"情人節快樂"時,
他也很幼稚地故意聲東擊西,"你都已經30好幾了,還在過什麼情人節?!"
但是昨天的情人節,宅急便的電話又打來了...

我逐漸發現,寶貝的浪漫,其實有著固定的pattern,
例如,他都習慣在同一家網路花店預定,
連同事Rita都忍不住吐槽,為什麼今年的包裝與去年的一模一樣?!
我原本以為,今年我們要結婚了,
寶貝應該會在卡片上寫些拋頭顱灑熱血的感人字句,
就在我滿心期待地打開那一張薄薄的小卡片時,
裡頭的內容居然與去年的如出一徹,而且一字不差,
"Dear Tintin. Love you. Sincerely YT."
這寶貝,也太惜字如金了吧,
我真是不知該為我家男人感到驕傲還是悲傷呀~~~

<<這是今年的西洋情人節花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