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羅小腸很愛懷疑我,
一會懷疑我偷偷去拍婚紗照,
一會懷疑我要去澳洲度蜜月兼"做人",
我跟她說,這一切的想像實在太過驚悚,
尤其是去澳洲做人這種話,虧她也說的出口...

不過,她還是鍥而不捨地繼續懷疑我,
"好吧,既然做人不成,那難保寶貝不會跟你求婚?!"

要不是是在msn上,我早就翻翻白眼,順便捶她兩拳了...

"求婚?!你以為寶貝會這麼浪漫喔?!"
好歹我認識寶貝也12年了,他的浪漫向來都是非常實際的!

羅小腸居然異想天開地說,
"對啊!搞不好他會從袋鼠口袋中,拿出一枚鑽戒,向妳求婚啊!"

我已經懶得再跟她爭辯了,
我最後很斬釘截鐵地告訴她,
如果寶貝有這麼浪漫,能夠想的出這麼多花招,
我幾百年前早就會答應嫁給他了...

後來,我跟寶貝說起羅小腸這空穴來風的想像,
尤其是這一段袋鼠求婚的荒謬情節,
沒想到寶貝更絕,
他居然說,
"鑽戒?!袋鼠?!口袋?!....
那萬一....袋鼠跑掉了怎麼辦?!!!!"

你們看!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拖到現在這把光景,還處於單身狀態的原因了!

羅小腸!
如果你聽見了寶貝這樣的回答,
我想,妳應該再也不會揣測寶貝會採取什麼驚人的浪漫求婚之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