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是值得紀念的一年,
原本自由愜意的人生,因為Baby Hanson的加入,
從此,不再一樣了~

我看似擁有了一切,
房子,
車子,
無可挑剔的老公,
CP值很高的工作,
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孩!

人生,應該夫復何求才對!

但是.
改變理所當然也帶來了衝擊,
Baby Hanson雖然豐富了我的人生,
但是同時我也面臨許多失去,
自由,睡眠,甚至是任性起來的那種義無反顧,
隨著Baby Hanson所帶來的責任與義務,
上述那些都變成了奢侈的夢想,
偶爾,我會默默的在心裡問著自己: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還會重覆相同的選擇嗎?

答案仍然是肯定的,
因為如果沒有了Baby Hanson,
我或許不會真正體驗為人父母的煎熬與辛勞~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想要獻給我的父親,
希望他健康,平安,快樂,
以及,自由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