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白目男叫我星期二早上8:30到公司的要求被我拒絕,
所以白目男趁著三天連假,
又發了一封信給我,
他說,若是我星期二早上不方便,
那他可以星期一打電話給我,go through一次檔案的內容~

切~星期一在放假耶,
這個人到底是不是頭腦有問題呀?!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假裝沒看到mail,
連甩都不想甩他!

為了逃避他的糾纏,
我今天還刻意晚一點進公司,
果不其然,我一坐定位,
白目男就過來了,
如果他只是要叫我教他怎麼報告,那我火氣還不會這麼大,
你們知道他怎麼開口嗎?!
他居然叫我代替他報告!

我連正眼都不願意看他,
口氣很差的回他了這樣的話:
"我都已經幫你把檔案做好了,你好歹也要做點事吧!
  再說,10點就要開會,你現在才叫我幫你報告,
  很抱歉! 我幫不上忙!!!"

白目男可能也覺得自己的要求很過分,
所以面對我嚴峻的拒絕,
他後來就摸摸鼻子,自討沒趣的走回座位去了~

這種人,
到底要怎樣才能制裁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