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人可以厚臉皮到這種程度,
那我真的也只能兩手一攤,認輸了~

上星期一我休假,
人還在墾丁的我,接到了公司打來的電話,
本人向來秉持著 " 放假就是私人時間 "的這個信念,
所以只要休假,我通常不會接手機,也不會處理公事,
頂多就是回回mail而已,
這個電話很固執,
到了下午跟傍晚,還是繼續打來,
直到我收到了簡訊,
我終於了解是誰那麼過分,一直打電話來打擾別人的放假時間!

沒錯! 就是白目男!

白目男星期二一早要出發到上海,
所以神經質的他,
想要打電話來問我,該帶些什麼禮物過去給客戶才好!

本來我想要假裝沒看到簡訊,
然後讓他度過難以入眠的夜晚,
畢竟,
這個人自私就算了,
還不給我長大腦?!
誰不知道,機場的免稅商店什麼東西都賣,
他難道不能星期二早上再問我,
非得使出一貫的奪命連環call來打擾我的假期嗎?!

不過,我這個小孬孬,就是心腸太軟,
儘管內心裡想要進行復仇計畫,
終究還是敵不過良心的譴責,
於是,我撐到了晚上八點多,
就回傳簡訊給他了~

本來想說白目男去大陸出差,
我的日子應該可以暫時輕鬆許多,
沒想到,白目男雖然形體不在,
但是他的靈魂還是陰魂不散的糾纏著我,
首先,就是上次讓我抓狂的那份簡報,
白目男這次號稱他已經自己寫好了,寄來給我過目,
我打開檔案一看,
的確是有進步(要不進步就太難了,畢竟他上次是一個字都沒寫),
但是這個進步也僅在10分的範圍而已,
因為,他寫的內容根本相當貧乏,
有寫跟沒寫一樣,
擺明就是來給我交差了事的!
不過這次我也懶得跟他計較了,
本小姐這次大發慈悲,
默默的幫他把檔案內容跟格式都大肆修改,
足足花了我好幾個工時呢!

我把寫好的檔案寄給白目男的時候,順便也copy了我老闆,
我特別強調,
這份檔案有90%是我幫他完成的(其實說90%還算太客氣了! 用99%一點都不為過),
我希望白目男能夠記住,
我已經在我能力範圍內,發揮我最大的善意來幫助他了~

好了,
白目男收到檔案之後,
禮貌性的說了聲謝謝,
緊接著在謝謝之後,
居然給我提出更破天荒的無理要求,
他叫我星期二一早8:30到公司,
教他如何報告檔案內容(我們當天的月報是上午10點開始)!

要不是白目男還遠在大陸,
我一定當著他的面嗆他:
本小姐進公司這麼多年,還沒有這麼早到過公司,
你以為你是誰啊?! 付我薪水的人嗎?!

這次,我決定不再心軟,
我馬上回信告訴他:
星期二早上我有事,會晚一點進公司~

我問寶貝,
這三天連假,
白目男會不會又打電話來問我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