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白目人一定是上天派來考驗我的密使,
不然,他的白目行為怎麼會一天比一天還要進階,
然後一次比一次更讓我亂了方寸~

下週二是我們每個月跟高層的固定月會,
我在幾天前就跟白目人說,
先用我之前的檔案當範本,然後加上他自己的updates,
我會跟他一起review內容,然後視情況而修正~

昨天下午,白目人說他已經把檔案寄給我了,叫我看一下,
我興致勃勃的打開檔案,
一時之間還以為是隱形眼鏡太乾而產生眼花,
因為,這簡報上面的內容,分明就是我的作品啊,
後來我繼續往下拉了好幾頁,
看了許久,終於得到了一個結論:
白目人根本一個字都沒改!!!

我耐著性子,轉過頭去問白目人:
"你這份檔案是不是完全沒有更新? 我沒有看到你加了什麼內容啊~",
沒想到白目人居然理直氣壯的回答我說:
"對! 因為我想跟你討論過後再修改!"...

OOXX~
沒有改就算了,
幹麻還大費周章的把"我的"檔案再回寄給我?! 

況且,一般正常人不是應該要自己嘗試撰寫簡報內容,
然後再禮貌性的請前輩指教跟過目嗎?!
怎麼會有這麼懶惰的人,
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要求前輩教他一頁一頁的撰寫?!

我終於忍不住了,
管他其他同事會不會聽到,
我坐在座位,臉色鐵青的"建議"他先自己撰寫,
而這個白目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還堅持己見的一直反抗,
無論如何都要凹我與他一起完成,
在你一言我一語的針鋒相對之後,
最後白目人終於放棄,
願意試著先靠自己的力量完成~

你們千萬不要以為白目人是泛泛之輩,
人家他可是台大畢業,還到美國攻讀碩士,
最重要的是,
他還是經過WEC公司某前協理的推薦,才得以進入本公司,
這樣的學經歷,
真的很難讓人相信他是這麼一個神經質而且一點都不smart的人吧~

所以,從白目人的例子就可以發現,
名校也是怪胎百出的~(當然我的母校也不乏許多怪胎啦~ 哈哈)

我在想,我到底還能忍多久,
才能不去向我老闆控訴, 我已經快被白目人逼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