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注意到,
應該會發現我已經好幾天不曾出現在MSN以及FB了~

我不是去哪旅遊了,
也不是因為工作繁忙而沒時間上網,
而是本人又運氣不好的得了急性胃炎!

話說急性胃潰瘍才遠離我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還以為自己又恢復了刀槍不入的體魄,
沒想到,就在這個星期五半夜,
我突然胃痛到睡不著,
我自以為聰明的以為是睡前偷喝了幾口的檸檬青茶,
導致我本來就沒有本錢的胃在跟我發出強烈的抗議,
在床上翻滾了好幾十分鐘,
不適的感覺總算逐漸消除,
我又昏昏然的睡了過去~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之後,胃還是感到脹氣般的不適,
因為中午公婆要帶我們去參加朋友的囍宴,
於是我也不把這不舒服的感覺放在心上,
直到吃完喜酒,甚至是吃完晚餐,
疼痛的感覺越來越劇烈,
顧不得小櫻桃還沒有洗澡,
我馬上衝到二樓的房間上躺平,
我心想著,躺平的姿勢或許可以讓疼痛紓解~

到了晚上10點多了,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去洗澡,
洗完澡之後,胃還是一陣陣的抽痛,
我眼看情勢越來越不妙,
只好趕緊呼叫寶貝載我到附近的醫院掛急診!

急診醫生開了類似止痛藥的藥丸給我,
止痛藥似乎發揮了一丁點功效,
至少在半夜被疼痛痛醒時,止痛藥能幫助我再次安穩的進入夢鄉~

星期天一早,公公還特地煮了稀飯跟荷包蛋給我吃,
但是胃炎就是這樣,
不吃東西胃會痛,東西入肚胃更痛,
所以我幾乎都在吃完東西之後,趕緊就近找個舒服的位置攤平,
唉~我愉快的周末就在胃痛的折磨之下,無情的溜逝了~

星期一一早,我趕緊到馬偕看胃腸肝膽科,
大醫院真的很討人厭,
我掛的是77號,居然等到快1點半才輪到我,
醫生研判我是病毒感染,
他說疼痛的感覺會持續一個禮拜,吃藥只能紓緩,但是不能治本,
幸好他說我不用照胃鏡,
否則,如果真的要淪落到照胃鏡,這下我的胃痛應該會加劇10倍吧~

生病的時候,就會覺得世間所有其他的價值都是一場空,
唯有健康才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於是這次我發了狂的善待自己,
我請了三天假在家休息,
什麼公事,什麼研討會,什麼月報,我一概都不想理會,
甚至手機我也都關機,
這個時候,本小姐只想好好療養,
其他的,少來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