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我覺得自己已經身經百戰,應該可以見怪不怪了,
但是,挑戰卻從來不願意放過我...

為了賣某個產品,我死纏爛打的纏住某個客戶兩三年,
畢竟產品賣相不好,加上市佔率低,
不被青睞都是可以理解的~

我一向是個挫折忍受力極差的人,
但是,做了這行之後,我發現自己在毅力這一塊的能力居然提昇了,
這兩三年來,我不斷的try,
不管大案小案,不管中國還是其他區域,
只要有機會,我從來不曾放棄,
終於,叩關了兩三年,曙光終於一道一道的呈現~

從最簡單的機種,到最成熟的11n router,
從一開始的鎖國,到後來的全世界放行,
案子越開越多,機會越來越高,
雖然對方總是開玩笑的說: 所有一切的收割,都要歸功於tintin的鍥而不捨,
但是只有我自己明白,
這一切的成果,其實都是timing促成的水到渠成~

正當我們準備享受豐收的果實,
對方公司突然來了個組織改組,
人事大搬風之餘,所有先前的努力也都一切歸零,必須重新開始~~~

說不沮喪是騙人的,
無力之餘,我也很想哭天搶地,
但是,幾年的職業訓練下來,我發覺自己其實也可以很阿Q,
案子掉了,等到機會再拿回來就是了...
對方組織改組,那就只好再等待它的下次改組...

"阿Q"在這個瞬息萬變的職場,才是屹立不搖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