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某篇網誌曾經提到過我那脫韁的高中生活嗎?
我說到我在高一時有一個乾哥,
然後有一天我在"康熙來了"的工作人員名單上看到他的名字...

在那之後,我曾經到中天電視台用過一次餐,
別誤會~~~
那只是因為電視台就在客戶的公司附近,
而我們純粹只是為了方便才去那裡用餐!!!

好吧,我承認,我當時的確有懷著某種近鄉情怯的心情,
但是,"超級任務"(註:幾年前某個很有名的尋人單元)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乾哥沒遇到,
倒是看到了郭鑫跟麻衣...

後來,某個朋友給了我他的e-mail,
我怕被誤會成詐騙集團,還特地用公司的信箱發信給他,
果然,他還是很怕,
開頭就試探性的問我念哪一所高中,
我回答他之餘,還順便跟他說我曾經是他的乾妹,
然後他還是很不安心,
再次出考題來確認我的身分,
他問我是不是住在水里之類的....   <-由此可見,現在的社會治安有多麼不好! 連尋人都要小心翼翼!

這種感覺好奇妙,
跟一個10幾年前有過交集的人在10幾年後重逢,
然後彼此不斷的透過e-mail來打探對方的底細與近況,
你們說,像不像是躲貓貓或是捉迷藏呢???

我跟小蒨說,我能理解他的戒心,
畢竟,詐騙集團實在是太猖獗了呀,
小蒨叫我乾脆寄照片給他,好驗明正身,
我跟小蒨說,
如果我寄當年的照片給他,保證他嚇到馬上換工作~~~

我又問小蒨,會不會是我的e-mail上面的名片檔->international marketing & sales<-嚇到他了,
他以為我要賣什麼3C或是網路用品給他之類的,
小蒨說,不然我就把公司今年上半年的營收報告寄給他,
好證明敝公司也是個正派經營&營收穩定的科技公司~~~
(小蒨的鬼點子好多喔...)

好吧,就姑且讓我們繼續躲貓貓下去吧~~~(實在是太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