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第一天便當剩很多的例子,
今天我非常自信的以為,就算不用事先預訂,也能順利的吃到便當,
沒想到,當我中午到達會場時,
居然聽到"便當一個都不剩"的惡耗,
同事很好心的說要跟我一起share她的便當,
但是我這個人很知道禮義廉恥的,
於是我只好用著堅定的語氣回絕她的好意~

過沒幾分鐘,休息室裡突然傳出"好像有剩一個便當"的耳語,
我當時雖然很認真的在用電腦收信,
但是耳朵可是豎的比誰都直,
就在我準備優雅的站起身來,然後客套的對大家說: "那我就不客氣囉~",
說時遲那時快,
某位別部門的女PM居然以大俠的姿態對著我們booth manager大喊:
"真的有剩下一個便當嗎? 那我拿給我們工程師吃好了! 他可以再吃第二個的!",
說完,她就把便當給奪走了,
而我只好不動聲色的繼續坐在原處,然後假裝我一點都不在乎那個鬼便當...

既然沒有便當可以吃,
那我只能寄望下午的會議早早結束,
我才能再去找狐群狗黨們吃個下午茶之類的...

下午2點鐘一到,整個會場的人員全都繃緊神經,
因為,聽說總經理很快就會抵達了,
其實最挫的人是我,
因為總經理之所以選擇今天到會場,為的就是我那即將前來的客戶,
雖然跟客戶CTO約好的時間是3點,
可是3點不到,總經理就來詢問我,
害我只好猛打電話,確認客戶一定會準時出現~ 

終於,客戶那大隊人馬出現了,
我趕緊帶領敝公司所有高階主管,
往預定好的會議室走去,
會議進行了一個小時,我老闆打電話來,
他說客戶的副董很快就會抵達樓下,叫我趕緊去接他上來,
雖然穿著超緊的迷你短裙,
我還是顧不得形象的,從二樓往一樓衝去,
到了TICC的門口,還是不見我老闆的車,
我也不好意思打電話催促,
於是,我只好形單影隻的站在門口吹冷風,
當時說有多冷就有多冷啊~

終於,客戶的副董出現了,
我老闆說他要去停車,叫我先帶副董上去,
我只好又假裝熱絡的,開始一些有的沒有的話題,
唉~我這個人生平最怕的事情之一就是冷場啊~

沒想到,客戶的副董加入會議之後,
整個會議進行的更加火熱了,
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都在規劃著未來產品的應用以及雙方的合作,
眼看已經5點了,我的肚子開始不爭氣的響著,
人家一整天只喝了一杯小拿鐵,以及一個7-11的芋香包,
說有多餓,就有多餓啊~

好不容易會議終於在5點半結束了,
那時我已經餓的暈頭轉向了,
於是,約了以前的同事以及昨天那位汽車小開,
我決定破例留在台北吃晚餐,
再不吃東西,我恐怕會昏倒在台北街頭吧~

好了! 以上就是我極度飢餓的一天!

自從Computex開始以來,我每天都過著驚險萬分的生活,
不是爆忙,就是爆餓,
不然就是得應付隨時會冒出的客戶來,
(今天還有另外一位客戶,居然臨時就帶著他們美國的CEO來找我,我當場真是嚇到冷汗直流啊~)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我沒有安排會議,只是純粹的duty,
希望明天能夠安然度過!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