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schedule裡,只有2~3點的會議,
所以我從從容容的於中午抵達會場,
也約了汽車業的第二代小開要一起吃飯, ←他家代理的品牌是我的選擇之一,當然要好好的維繫一下關係~
這位朋友說,他剛好也約了技X科技的日本區總經理一起吃飯,
所以非常熱心的想要介紹我們認識~

沒想到,就在我抵達會場,準備先把東西放下再外出赴約,
這時,熟悉的面孔突然出現眼前,
原來是不請自來的客戶,沒有通知我一聲,就到會場來逮人,
眼看貴賓來訪,我只好善盡職責的帶他環繞一周,
但是,產品看完了,該聊的話題也差不多聊完了,
這位客戶還是老神在在,一點都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最後,我忍不住問他吃過飯了沒,
我想,正常人聽到吃飯兩個字,應該就會識相的走人...

天不從人願,這位客戶,還是穩如泰山的站在我面前,
既沒有要走,也不知他到底想幹麻,
終於,我的鬥志用完了,
我只好放棄與好友的相會,
然後敬業的帶這位客戶去用餐~

從二樓搭手扶梯到一樓,
我馬上又被另一位不請自來的人叫住,
這位B客戶,與先前那位A客戶是同一公司,只是不同部門,
好吧,既然都決定做好人了,那就乾脆服務到家,
我也阿沙力的邀約B客戶一起參加這臨時起意的午餐~

Computex期間,所有能吃飯的地方幾乎都是人滿為患,
為了不想人擠人,
我們走到Hyatt的二樓,去用buffet下午茶,
坦白說,它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可口,
要是我一個人去吃,早就不顧形象的用力把盤子塞滿,
偏偏這種與客戶的餐敘,我都要一直營造出熱絡的氣氛,
幾乎沒辦法好好吃東西,
於是,最後結帳時,
我只吃了兩個燒賣,兩個雞柳條,半坨炒飯,以及1/3的拿鐵,
而這樣的費用,居然是一個人$680外加一成的服務費,
幸好可以報交際費,不然我鐵定要捧著帳單哭泣了~

結完帳,我用競走的速度趕快飆回booth,
一到booth門口,某同事就用唇語對我說,我的客戶已經到了,
於是我又趕緊衝到化妝室,補了一點護唇膏,
然後再衝回booth,
此時,我在booth門口看到了Ian,
我非常抱歉的請Ian先去別處晃晃,
等會議結束再過來找我,
然後我一秒也沒耽擱的,火速衝進去booth,去接待那一大票的客戶群~

與客戶開完會,送客戶到booth門口,
就看到了熟悉的KC,
KC果然說話很算話,實現他說的"星期三要來找我"的這個承諾,
我熱情的邀請KC到裡面參觀,
可是KC說他看不懂這些產品,
所以換他熱情的從包包裡掏出他新買的相機,
在booth門口幫我瘋狂的拍照~

其實拍照的當下我很害羞,
因為我用眼角餘光掃到,
我老闆好像跟幾個PM站在門口處聊天,
我怕老闆以為我在嬉鬧,不務正業,
所以也不敢放肆的擺出誇張的姿勢,
雖然KC還意猶未盡的想要多幫我拍幾張,
但是老闆在旁,加上我最近腫的跟什麼豬頭一樣,
所以我就跟KC哈啦兩句,然後就送他到手扶梯口了...

這時,我想到了Ian,
我趕緊call他,然後叫他馬上到booth來找我!

我看到Ian跟怡人的時候,
怡人正在跟我們公司的某位PM聊的火熱,
原來他們兩人是舊識,自然話夾子一開停不下來,
我怕Ian被冷落,
所以就拉著他到我們booth看看(雖然我知道他應該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跟Ian說,剛剛跟我們擦身而過的女客戶,一直誇他很帥,
我想Ian當下應該暗爽到不行吧,
我又指了我們公司兩個很正又很瘦的sales給Ian看,
我想Ian應該覺得,這一次來找我真是值回票價了~

後來Ian離開了,
那個中午被我放鴿子的小開又打電話來了,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拒絕他了,
於是就走到他們公司的那個展區,陪他喝一杯飲料謝罪~

這麼一晃,也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我怕太晚離開,世貿周邊的交通一定會混亂到不行,
所以我就跟小開告別,然後準備搭高鐵回新竹了~

現在我的思緒還是很亂,
打出來的文字也非常的鬆散,
而這一切,都要拜那些沒有事先跟我約好的客戶所賜,
拜託你們行行好,
本人可再也禁不起像今天這種的險象環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