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情情愛愛,似乎已經離我好遠了~

或許妳是為賦新詞,
也或許妳是真的傷心難過,
儘管我已經把最殘酷的事實說出,
妳依舊還是無法從惱人的枷鎖掙脫,
也許分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吧~

我發現好多人,遺忘過去的方式就是找個新的人填補空缺,
但是,這樣真的就能繼續往前嗎?!

當聽到悲傷的情歌,依舊會不自覺觸動落淚,
當經過曾經一起牽手的地方,還是會感到莫名奇妙的心痛,
還是會想要聽到他的聲音,
還是會想要知道他的最近,
這些,或許不是馬上投入一段新的感情,就能夠完全擺脫的...

我很想幫上什麼忙,
但是寶貝說,也或許小女孩覺得,徹底的痛過一次才叫做轟轟烈烈,
我希望妳珍惜自己,
也希望他同樣珍惜,
我更希望,你勇敢的看清這一切都擺在眼前的實情,
如果你不能當那個only one,
那麼也請你不要把他當成你的only one,
對自己平等一點吧,我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