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寶貝的阿姨辦喜事,
因為小櫻桃也閒閒沒事,
所以我們就帶她一起去~

小孩子就是這樣的,
前幾道菜,她還願意乖乖的坐在兒童椅上,
不知情的大人還誇說,這個小女孩怎麼這麼的乖巧,
但是等她吃飽了,她就再也坐不住了,
直吵著要去後方的角落跳舞,  ←真是一個愛現的小孩
其實寶貝的爸媽都搶著帶她,
只是我覺得不好意思打擾到大人的用餐,
所以我跟寶貝就輪流陪著她在角落玩耍~

怪就怪在我那天也騷包,
想說這樣的場合,應該要讓寶貝的親戚們驚艷一下的,
所以我還特地穿了一雙高跟的涼鞋, 
唉~穿著高跟鞋,追趕著一路蹦蹦跳跳的小孩可真是累慘我了,
所以喜宴一結束,我馬上回車上換回我最喜愛的平底涼鞋,
雙腳踩在地面的感覺才叫做踏實啊~~~

喜宴結束才3點,
我們捨不得就這樣帶小櫻桃回家, ←畢竟她也只有周末的時間可以出來放風呀
於是,我們又開到了新光三越,
帶小櫻桃再去一次Yu Kid's Island !!!

寶貝說,這次他就不進去了, (入場是$250,含一大一小,多一個大人再多付$50),
我剛開始也覺得還好,
覺得自己一個人帶小櫻桃應該綽綽有餘,
沒想到,一個小時下來,我全身的骨頭簡直要散開了~

小櫻桃很膽小,而且相對的年紀也小,
所以有些比較刺激的遊戲,我都要扶著她,甚至是抱著她玩,
免得她被那些魯莽的大朋友們給推撞倒了,
可是~~~
小櫻桃不知不覺也已經長到12公斤了,
平常連notebook都要同事幫忙拎著的我,
這下要使勁全身的力氣去扶持12公斤的重量,
你們說,這不是折磨是什麼?!

當天回到家裡還不覺得有什麼異狀,
沒想到隔天起床,我全身痠痛到不行,
吃完午餐之後不到10分鐘,馬上又拖著疲倦的身驅跑去睡午覺,
午覺起來,疼痛的感覺還是沒有紓緩,
於是我跟寶貝就一起去附近的盲人按摩,給他們推拿個半小時,
按完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似乎有好轉一些,
沒想到幾個小時過去了,痠痛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依舊感到疲憊不堪,
回到新竹雖然已經是晚上9點了,
我還是虛弱的,趕緊往床上攤平~~~

今天是第三天了,
縱使肩頸處還是有些緊蹦,
但不適的症狀比起前兩天可真是好轉太多了~~~

這個事件讓我深深體會到:
體力不好的人,如果要帶小孩,
真可說是天~大~的~考~驗~啊~~~

我需要再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