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高層對高層的飯局,一年總要來個好幾次,
我年初才在香港經歷過一次,
沒想到,事隔幾個月,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這種飯局之所以令人胃痛,原因有好幾個,
第一,我永遠都是唯一的女性!!!
坐在一群中年男人中間,尷尬指數真的要破表了,
本人除了假笑之外,還是假笑,
我多希望有人來陪陪我,
管她是歐巴桑還是少女,只要不要讓我萬綠叢中一點紅就好~

第二,敝公司的總經理向來有點嚴肅,
明明我以前在這種高階主管面前都很吃的開,
但是遇到嚴肅又正派的人,
我的活潑就施展不開來了,
所以,每每跟他一起,哪怕是出差,坐車,或是獨處,
我的胃就會不自覺的抽痛~

第三,本人向來就不喜歡應酬的飯局,
就算對方再熟,我還是能躲則躲,
善於交際的人也不見得一定要習於應酬,
所以,只要是飯局,我都會非常的消極~

最後一個原因,其實說來有點不敬業,
為什麼要安排在星期五晚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那種星期五一下班就要直奔台中的人啊,
把飯局安排在星期五晚上,擺明了就是要剝奪我的happy Friday night~

同事安慰我說,
起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翠玉白菜,
這種機會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天知道,就算美食當前,
我被夾在一群生意人的中間,
再好的胃口都被磨蝕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