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殷殷切切的期盼下,
米雪歐的寶寶終於誕生了,
她讓我們等了一下下,
從牡羊寶寶變成金牛寶寶,
這是大家都始料未及的~

米雪歐生產之前,
我曾經打過一次電話"關切",
因為,我聽說她非常孩子氣的,一直用非常激進的方式,"命令"她的寶寶趕快出來,
後來,看她老公在MSN上消失了一兩天,
我開始疑神疑鬼了,
本來想再次打電話關切,
但又怕我連番的詢問會造成她這個原本已經神經質的媽媽更加緊張,
就在我在"打(電話)與不打"之前猶豫的時候,
小蒨打電話來了,
小蒨說,米雪歐終於生了~~~

在和米雪歐老公通過電話,確認她們母女均安之後,
這下換我神經發作了,
我胸口有點卡卡的感覺,
很像是感動,很像是感慨,又很像是感傷,
後來我確定了,
似乎是感傷的成分比較多,
我還以為,
我們還是那個一天到晚在寢室裡言不及義的大學女生,
怎麼這會米雪歐已經變成媽媽,而且還虛弱的躺在產房呢?!

年輕的歲月,彷彿還是昨天,
沒想到一轉眼,
大家都跨越了3字頭,
結婚的結婚,
當媽媽的當媽媽,
時光,真的是絲毫不等人啊~~~

無論如何,
很開心米雪歐率先實現了我們的夢想,
我們當初可是說好的,
等大家都生了寶寶,
要一起推著baby到公園散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