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個凡事以和為貴的人,俗稱小孬孬是也,
在職場上,我也堅持著這個路線,
凡事不求表現,
功勞被別人搶去,我也一笑置之,
如果揹了什麼黑鍋,我也忍一忍就過去了,
所以,儘管有人覺得環境險惡,生存不易,
我倒覺得還游刃有餘,
或許,越艱險的環境,越適合我這種胸無大志,隨遇而安的人吧~

但是,我今天終於忍無可忍的,對了一個PM說了重話,
我態度嚴肅,語氣強硬的,請他多花一點心思在這些客戶上頭,
特別是他每次都用油條的態度,把他的狀況外給掩飾過去,
我真是越看越光火,
念在他每次出差,都會順道載我回家的份上,
我已經盡量壓抑住我那越來越強大的不滿,
但是,我真的對於這種明明很混,卻還要裝做自己很努力的行徑很感冒,
有本事混的人,應該是要高明到別人看不出來他在混,
偏偏,全世界的人都察覺了他的狀況外,
我們私下討論著,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直接bypass他,找他老闆定奪還比較快~~~

說了重話之後,
其實我內心也是有一點點的懊惱,
畢竟,教訓人,或是跟人家起衝突,一向都不是我的專長呀,
偏偏他事後又一貫好心的,說要從台北開車載我回新竹,
我本來想拒絕,
但又怕這樣做未免也太明顯,
於是,我只好裝作若無其事的上了車~

唉,好兩難~
沒想到我這種不求表現的人,
居然有一天也會開始不齒起過一天算一天的人,
是我變的上進了?
還是別人比我更墮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聽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